國立臺灣大學   |    臺大醫學院    |    臺大藥學系
臺大臨床藥學研究所   |    藥物研究中心
創新藥物研究中心
臺大醫院藥劑部   |    分子醫藥學程   |    中草藥學程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    臺大藥學校友會
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   |    臺灣藥學會   |    臺灣臨床藥學會
楓城新聞   |    AASP   |    教室預約系統
院內專區   |    貴儀預約系統
陳瑞龍教授醫藥產學促進講座
院徽/院歌   |    醫學院修繕管理系統
CRPD資訊網    |    國際藥政法規科學研究平台
臺大藥園    |    藥學院圖書清單
建立臨床質譜與核磁共振結構鑑定核心設施平台
版權所有 © 2014 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
100025 臺北市林森南路33號
電話 : (02)3366-8750~4 (共五線)    傳真 : (02)2391-9098
網頁負責人: 許瑭益
聯絡電話 : (02)33668743
更新日期 : 2024 / 03 / 20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最新消息
回前頁
公告類別:其他
公告時間:2020-02-06 11:55:52
2020「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培訓藥業高階人才」專案,已開放申請

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為培育臺大藥學校友成為業界優秀藥學研發人才,特別設立專款並透過景康基金會的平台,媒合業界與培訓優秀人才。求職申請人透過媒合有機會直接進入在台立案以校友為主要負責人的研發公司,接受一年完整的培訓計畫,培養研發實務經驗,學以致用。

求職者:

如果,或是 您指導的學生 符合以下資格,就是我們想培訓的對象:
取得最高學位後未滿四年,並符合以下任一資格者:
1. 臺大藥學專業學院畢:
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大學部、碩士班或博士班之畢業生
2. 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博士後:
目前或曾於臺大藥學專業學院進行博士後研究者
3. 臺大藥理所畢:
臺大藥理所碩士班或博士班之畢業生
4. 非臺大藥學系畢業:
曾受臺大藥學專業學院校友之指導取得學位、或進行博士後研究,且獲該校友推薦者。

求才者:

如果您是研發公司(需在台立案)的主要負責人或高階主管,願意提供相關職缺給藥學後進,歡迎貴公司於3/5前上活動官網進行線上登錄。

相關時間點

2/03
本專案訊息將公告於景康藥學基金會官網 https://www.ckf.org.tw/,欲進一步瞭解本專案,請逕行上網查看,並密切注意網站最新訊息!

2/03-2/21
求才業者上網登錄公司資格與職缺需求。

3/05(四)下午2:30
於臺大藥學院水森館101會議室,將舉辦業者說明會。幫助求職申請人事先了解求才公司與職缺內容。現在就報名說明會 https://forms.gle/Me8fs7Q2gaNB2ekdA

2/17-3/06
上網(景康官網)登錄你的求職資格與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