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    臺大醫學院    |    臺大藥學系
臺大臨床藥學研究所   |    藥物研究中心
創新藥物研究中心
臺大醫院藥劑部   |    分子醫藥學程   |    中草藥學程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    臺大藥學校友會
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   |    臺灣藥學會   |    臺灣臨床藥學會
楓城新聞   |    AASP   |    教室預約系統
院內專區   |    貴儀預約系統
陳瑞龍教授醫藥產學促進講座
院徽/院歌   |    醫學院修繕管理系統
CRPD資訊網    |    國際藥政法規科學研究平台
臺大藥園    |    藥學院圖書清單
建立臨床質譜與核磁共振結構鑑定核心設施平台
版權所有 © 2014 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
100025 臺北市林森南路33號
電話 : (02)3366-8750~4 (共五線)    傳真 : (02)2391-9098
網頁負責人: 許瑭益
聯絡電話 : (02)33668743
更新日期 : 2024 / 03 / 20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最新消息
回前頁
公告類別:公告
公告時間:2017-04-18 16:45:59
臺大癌醫中心「儲備藥師在學就業獎學金」,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辦理「儲備藥師在學就業獎學金」相關事宜,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
http://www.ntuh.gov.tw/phr/Lists/Announcements/DispForm.aspx?ID=40&ContentTypeId=0x010400DA13424EFCB37547A4AF4A4DBC8EAC39

有關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辦理「儲備藥師在學就業獎學金」相關說明如下:

一、為提升臨床藥學水準,本著互助合作培育學生和提供適當就業機會,擴展產學合作相輔相成,創造雙贏的局面,特訂定「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儲備藥師在學就業獎助要點」(詳附件一)。

二、獎助對象:國內就讀藥學系最後一年、或藥學系畢業就讀研究所最後一年學生。

三、本次要點申請流程如下:

1. 繳交文件: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儲備藥師在學就業獎助申請書(附件二)、歷年成績單正本及自傳。

2. 收件人:請將文件郵寄至台北市林森南路33號臺大藥學專業學院2樓218室,許亞涵小姐收。

3. 收件截止日期:106年5月8日(以郵戳為憑)。

4. 公告第一階段申請通過名單:10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