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    臺大醫學院    |    臺大藥學系
臺大臨床藥學研究所   |    藥物研究中心
創新藥物研究中心
臺大醫院藥劑部   |    分子醫藥學程   |    中草藥學程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    臺大藥學校友會
臺大藥學北美校友會   |    臺灣藥學會   |    臺灣臨床藥學會
楓城新聞   |    AASP   |    教室預約系統
院內專區   |    貴儀預約系統
陳瑞龍教授醫藥產學促進講座
院徽/院歌   |    醫學院修繕管理系統
CRPD資訊網    |    國際藥政法規科學研究平台
臺大藥園    |    藥學院圖書清單
建立臨床質譜與核磁共振結構鑑定核心設施平台
版權所有 © 2014 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
100025 臺北市林森南路33號
電話 : (02)3366-8750~4 (共五線)    傳真 : (02)2391-9098
網頁負責人: 許瑭益
聯絡電話 : (02)33668743
更新日期 : 2024 / 04 / 24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辦法與規則
回前頁
國立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水森館大樓停車場管理辦法

107學年度第十次藥學專業學院院務會議(108.06.21)通過
107學年度第36次院長室會議(108.7.3)修正通過
108學年度第1次醫學院主管會報(108.8.15)通過

第一條 國立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以下簡稱本院)為維護管理水森館大樓地下停車場(以下簡稱本停車場)秩序,確保人車安全,特訂定本辦法。
第二條 本停車場位於水森館地下一樓:其中汽車停車位兩個(一為無障礙停車位、一為卸貨停車位),其它為機車停車位。
第三條 本停車場開放時間為早上6時至晚上12時,開放時間刷卡進出,其它時間不開放進出。
第四條 本停車場汽車停車位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卸貨用途之臨時停車使用。
第五條 本停車場提供71個機車停車位供男4舍無償使用,限男4舍住宿同學申請使用,不得借用或轉讓他人。
第六條 本停車場停車位供醫學校區在職教職員工及學生申請,以在水森館大樓工作者為優先,不得借用或轉讓他人。
第七條 本停車場停放車輛(除供男4舍71個車位外)均需繳交停車管理維護費用,一般機車停車費為新臺幣100元車/月,無障礙機車停車費為新臺幣50元車/月。
第八條 車輛停放管理
一、 車輛進場時應依標示方向行駛,並確實停入規定區域之停車位內。
二、 進場車輛應遵守停車秩序並接受管理人員之指揮,不聽指揮或違反規定者將拒絕其停放,若有損壞場內設備或其他停放車輛者,則責由肇事人負責賠償。
三、 本停車場僅供停放車輛,對車輛及車內物品概不負保管責任。
四、 送貨車輛需先申請核可並提出證明,其餘之車輛皆不得進入本停車場停車。
五、 相關停車場管理規定,申請人一經申請通過,即代表同意遵守,如有異議請勿申請停車證,申請辦法另訂細則。
第九條 本停車場停車證不得轉讓、出借、塗改、複製或虛報遺失,違者除撤銷其停車證不予退費外,並停止辦理停車證一年。
第十條 本辦法經本院院務會議、醫學院主管會議通過後,自發布日實施。